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与介休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2:12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及交流,推动双方建立长久有效的合作机制,528日,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介休一中举行。农学院副院长郭数进、介休一中党委书记高鸿远、介休一中校长罗宇、副校长郭建林、车利红以及各年级主任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郭数进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以及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等情况,并送上了我校2021届介休一中籍毕业生的考研喜报。他表示,希望介休一中师生继续关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西农谷建设,推荐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山西农业大学。


介休一中校长罗宇致欢迎词,欢迎山西农业大学到校签约合作,并介绍了介休一中的学校概况、育人模式、近年高考成绩等情况。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介休一中授予了“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密切了两校交流合作,增进了两校友谊,对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为双方优秀人才的吸引及衔接培养,良好学风共建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农学专业介绍(卡通版)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