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4:09 作者:左敏 郝雅萍 点击:[]

3月19日,根据学院《关于2020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农学院管理支部在龙城校区二楼会议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广信代表管理支部做检视分析,针对管理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并作出整改的承诺,讲明了具体的实施措施。汇报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对管理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可以更多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更好的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在这个环节支部党员根据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深刻检讨了存在的不足,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做表态要积极完成整改,不断进步。大家畅所欲言,不做“老好人”,对不好的思想和行为进行了尖锐的批判,共同进步。

荆立群书记作为管理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也在会上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院校合署改革以来管理支部各项职能发生的变化,荆书记表示要继续加强与职工的紧密联系,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的融合,促进农学院整体稳定向好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每位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评议。

此次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但进一步梳理和总结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也让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欠缺。大家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党支部也将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为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农学院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管理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