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8:43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主楼210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珍平老师主持,所有无教学任务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得讲话,回顾和总结了近期包括“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在内的一些工作,并为今后一段时间的组织活动和服务工作进行了计划和讨论。

接下来,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杨珍平老师首先代表支委做检视分析(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要组织好集体学习和组织活动之外,还要增强对每位党员个人生活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各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理论学习中,还存在一定的欠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对照党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作风建设,做有作为有担当的合格党员。接下来,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珍平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梳理和总结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党支部将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为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接下来,支委会要负责落实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每位党员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上一条:农学院管理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