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9:02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主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共1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珍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珍平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杨书记指出,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大家理清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杨珍平、马芳芳、霍轶琼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杨珍平同志为支部书记,马芳芳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霍轶琼同志为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珍平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呼吁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金句。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组织力,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荆立群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