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6:11 作者: 点击:[]

7月16日下午,农学院在太原龙城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郭数进出席,9名“两优一先”代表及各党支部支委32人参加座谈会,统一战线高级知识分子杜天庆老师列席会议。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9名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总书记的号召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来实现自我价值。


荆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荆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建立支委联系普通党员进而联系群众的机制,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号召力和影响力,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奋斗业绩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后,荆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各支部支委委员和“两优一先”代表赠送红色书籍《选择——太行山区红色寻访》40本。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

下一条: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