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8:5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的有关要求,10月25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中心组以读书班的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结束后,荆立群书记指出,中心组成员要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是重要方针,是我们党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是落实“十四五”目标的引领保障,是高校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保证,中心组成员要增强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和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文字来源:左敏

图片来源:郝雅萍

上一条:图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丨五年后的山西啥样?我们一起期待

下一条:管理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