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管理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9:03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1022日上午,农学院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信主持,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基本情况。李广信带头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和校纪委书记燕炯代表学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牢记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提供坚保障》的工作报告。

最后,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广信提出,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

下一条:耕读大讲堂|我院召开“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伟业”驻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