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9:04 作者: 点击:[]

11月2日,农学院党委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立足学院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行研讨。

荆立群提出,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历史使命相结合,突出特色亮点,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新时代的关键抉择: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下一条:农学院科研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