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科研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1:27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农学院科研二党支部在龙城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创云主持,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使大家充分了解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就以及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思路。王创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在朝着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赶考”之路上奋力前行。

之后,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王创云同志对习总书记深入榆林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地进行调研时的讲话作了全面阐述,涉及能源、生态、党建、传统文化和民生等领域。与会的支部成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国家近期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示,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科研工作要紧跟国家政策、满足社会需求、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最后,荆立群书记同每位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荆书记结合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耐心解答了支部成员在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并为以后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荆书记对此次会议工作的质量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鼓励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以达到“解决问题、学有所获”的会议目的。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国家宏观政策和学校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落实学校、学院总体发展目标,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源:郝雅萍

文字来源:乔麟轶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图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丨五年后的山西啥样?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