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1:16 作者: 点击:[]

 3月16日晚上,农学院在农学主楼153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教授崔福柱,分团委老师刘黎明、晋琳、张意奉、苏敏莅临会议,学院同学积极到场学习。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们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创新创业成果,与同学们分享个人创业的相关经验。功能农业1902班王馨茹率先上台进行总结,分享了有关种子选育、当地气候的调查以及去农作站进行实地考察等前期准备工作经验,并与同学们分享个人种植葡萄、西红柿等的亲身体验。随后,功能农业1801班程玉忠分享了自己在大一暑假期间在农作站耕种三亩地的经验,以及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奇“物”异“事”。紧接着,种子科学与工程1902班王媛和功能农业1901班李倩分别站在农作物营销,南北作物种植条件差异的不同角度进行分析比较,并与同学们分享团队组建方面的经验。随后,崔福柱对同学们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年度工作成果,同学们也踊跃地向他提出疑问,他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议最后,刘玲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个人心得,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内的各项活动,丰富个人的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度创新创业成果进行总结报告,更是一场为创新创业活动招募鲜活生力军的动员大会。会议中,老师们对于学生的工作给与高度的认可与肯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把课本中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培养个人浓厚的创新的兴趣,为打造校园知行合一的文化风尚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举办就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