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大一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3:39 作者: 点击:[]

应学校相关文件指导要求,我院于4月14日在大操场全面开展大一新生军训活动,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老师刘黎明、晋琳、张意奉莅临现场慰问学生军训情况。

军训期间,我院大一参训学生神情严肃,听从教官的指挥,严格规范军姿,以不怕吃苦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练习稍息、立正、跨立、转体、三大步伐等训练内容,争取做到动作标准、队列整齐,不断增强体魄、磨砺意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去。


(刘玲、刘黎明、晋琳、张意奉亲临军训现场)


(刘黎明现场唱歌为学生加油打气)

同学们的反响也非常热烈,绝大多数同学都表示到,此次军训非常有意义,他们会珍惜这次机会,从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并将在军训中学到的不畏艰难、团结向上等品质运用于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有少部分同学表示到,“大学的第一课”虽迟但到,但正是因为迟来,才更显得弥足珍贵,这将是他们受益一生的宝贵财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加油鼓劲他们都会铭记在心,并带着这份温暖认真训练,展现出青年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中连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