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一致敬平凡的英雄”集体学习暨“党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8:17 作者: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劳模精神, 4月22日下午,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133开展“五一致敬平凡的英雄”集体学习暨“党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学生第一党支部刘黎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苏敏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作为评委莅临参加,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晋琳主持。

1946F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晋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劳模精神。通过观看劳模宣传影片,学习劳动人民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修养,鼓励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实践中弘扬劳模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之歌。

12745

紧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党史朗诵”比赛环节。活动分为小组朗诵、评委点评和总结颁奖环节。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宣读了评分细则,随后,各小组成员依次登台朗诵。

各小组朗诵结束,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刘书记表示:此次“党史朗诵”活动形式新颖独特,以朗诵经典的形式学习先辈的事迹,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储备。朗诵先辈的奋斗故事,懂得老一辈人的付出与坚持,才能更好的明白我们从哪里来,将来要走怎样的路,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DE07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八组荣获第一名,七组荣获第二名,四组荣获第三名,并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学生第二党支部刘黎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苏敏老师分别为前三名颁奖。

此次“五一致敬平凡的英雄”集体学习暨“党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农大”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中连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