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在校运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8:28 作者: 点击:[]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已然落下帷幕,农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在赛场上不遗余力的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大风起兮云飞扬,农学院运动员兮捷报传!勇夺校运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25814

看,跳远运动员离弦箭似的助跑,充满爆发的起跳,空中的凌波微步引起阵阵惊叹,落地的潇洒博得阵阵掌声!

1D82F

观,短长跑运动员将步子迈开,飞驰在红色跑道上,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用汗水和热血刷新一次次的记录!

只有拼搏才能胜利,只有相信才能成功。农学院的学子们心中有梦,脚踏实地的奋力向前。

20F33

让我们迎着风、乘着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继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吧!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与农大”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