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0:4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对团规团纪的了解,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学院分团委在主楼133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团委老师苏敏主持,各班级团员代表和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团员目光坚定、庄严肃穆。

苏敏代表学院分团委向新入团的同学表示欢迎,她表示新团员的加入为共青团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接着,苏敏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并由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右手握拳,在耿晓梦同学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苏敏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共青团员权利与义务的相关内容,她表示团员要在享受自己权力的同时要履行自己的义务,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新团员代表佀芙蓉表示很荣幸可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将时刻牢记团员责任与义务,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班集体和学院做贡献,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最后,入团仪式在新团员齐唱团歌后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加入共青团,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要靠我们不断实践。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每一位团员能够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迎接新时代,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能量,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校运会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