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2:49 作者: 点击:[]

5月12日晚,学院于崇信楼102召开20级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意奉主持召开,分团委老师荆彦丽、刘黎明、晋琳、苏敏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赵至琛莅临现场,20级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荆彦丽首先说明成为学生干部是一件让每一位同学都值得骄傲的事情,同时荆彦丽着重介绍了创新创业类大赛,希望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给自己大学生活留下遗憾。接着,刘黎明强调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该学会规划时间,带头参加文体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给其他同学做出榜样,对于奖助学金方面,刘黎明通过学生手册给同学们详细讲述,希望每一位同学以奖学金为荣,把助学金留给真正需要的同学。紧接着,晋琳就奖学金评比给各位同学做了详细讲述,她强调奖学金只是学习能力的一种证明,同学们更应该把提高个人能力争取综合发展作为自己的目标。随后,张意奉对学籍管理、学分和绩点对毕业的关系进行简单叙述,根据学生手册进行了说明,强调学分与成绩的重要性。之后,苏敏讲解自己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智慧团建以及团员发展,对入团流程进行讲述。最后,赵至琛强调学生干部要保持先进性,政治性、群众性,应该强化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真正做到班级建设。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