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18:25 作者: 点击:[]

为了夯实党员队伍学习党史教育的基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号召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5月8日上午,农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本次展会由软件学院主办,于校工会2层活动室举行。农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老师荆彦丽,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老师刘黎明、晋琳;学生第二党支部老师张意奉、苏敏莅临现场参观学习。

186A7

活动伊始,由软件学院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红色纪念馆摄影作品、英雄事迹软硬笔书法、剪纸连环画手工作品和电子海报、视频等各项展品,讲解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带领大家走进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领略了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1E79E

2610F

本次学习参观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党员追寻红色印记,感悟使命担当,在经典回声中致敬百年沧桑岁月,体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辉煌成就。

28545

通过此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成果展,弘扬了革命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当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