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32 作者: 点击:[]

4月22日下午,农学院管理党支部在龙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管理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为了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广信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有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研究员发表的文章《学好党史需把握五条线索》,更加系统全面的为全体党员提供了学习思路和方法。

李广信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结束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张图读懂《国家安全法》。全体党员用一张图解,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什么是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任务,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新党员观看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

下一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 农学院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