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09级新生和2007级生物技术(信)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5 作者: 点击:[]

918晚,我院2009级新生和2007级生物技术(信)专业学生见面会在5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健宏、院长李生才、副院长王建明、杨武德、张定宇、李卫东等参加了见面会,同时参加的还有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冯巧兰老师以及分团委的团干辅导员们。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金虎老师主持会议。

马金虎老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学院领导和领导们的工作分工,以及参会的其他老师和团干辅导员们的工作。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马健宏老师向同学们做入学教育报告。马书记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以其丰富的教育经验向学生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应注意的一些关键性建议;他告诫学生们要铭记责任、学会自律、诚信待人。他还分析了当今的形势,提出了专业能力,外语能力,适应环境能力及与人交际能力对当今大学生的重要性,为新生指明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努力方向。最后,马书记特别强调要时刻清楚适应环境的条件,以谦虚、耐心、坚忍不拔的毅力来面对未来的生活。

通过这次与院领导的见面交流,同学们深刻的感知到了大学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听取马健宏书记的报告后,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了做人做事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如何做人和处事。



上一条:农学9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中国动物学会蛛形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学术讨论会在我校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