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9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5 作者: 点击:[]

相逢是一首歌,歌声中充满思念,回忆是一支曲,曲调中呈现真情。在毕业十年之际,农学95120名同学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

103日,农学95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李生才,副院长杨武德、李卫东,副书记马金虎及时任教师魏志中、赵志立等老师和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重温了四年难忘的大学生活。

联谊会上,李院长特别介绍了学校和农学院的发展规模及现状。同学们积极响应,感悟十年来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向母校及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状况。会议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真诚的心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思念,并纷纷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院领导和老师们听过大家的汇报后感到十分欣慰,并祝大家在事业、家庭各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植保9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9级新生和2007级生物技术(信)专业学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