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植保9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6 作者: 点击:[]

母校情、老师恩、同学缘。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激和对同学的思念,在毕业十年之际,植保95122名同学重返母校,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

105,植保951班毕业十年师生联谊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李生才,副院长王建明、李卫东,副书记马金虎等领导参加会议,李生才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联谊会上,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农学院的发展规模及现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牢记母校重托,发扬“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同学们家庭更幸福、事业更辉煌。植保951班同学纷纷发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对老师多年的培育之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及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深深的谢意。

时任领导和教师代表李友莲、梁贡富、张光明、乔旭华、韩巨才、刘慧平、郝赤、焦琮、杜卫东等老师也到会,对同学们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深切厚望,期待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更大的收获,祝愿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腾达。






上一条:植物保护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农学9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