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合作研究成果首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2:01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办法》,通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经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办公室批准,我校农学院功能微藻研究团队李润植教授主持完成的“烟气绿色减排、微藻生物转化、循环增值产业链示范工程”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及宁波大学等合作单位共同申报的“微藻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及应用”成果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奖励,标志着我校功能微藻研究团队的成果转化项目受到专家、同行的高度认可。

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共评出奖项876项,其中突出贡献奖10名,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92项,产学研合作促进奖148项,产学研工匠精神奖53项,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328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我国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颁奖大会现场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创业经验分享暨双创实践育人沙龙

下一条:植保本硕统筹班赴山西昆虫标本馆开展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