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1:33 作者: 点击:[]

为了完善我院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学院学术委员会建设,规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和行为,保障其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充分有效地发挥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山西农业大学章程》《山西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我院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于20201222日在书林堂报告厅举行,全院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原向阳(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紧接着与会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IMG_2406


IMG_2435

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到勤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农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并审议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IMG_2573

最后,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代表学院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农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健全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职责,树立全局观念,积极谋划学院综合改革与内涵式发展的战略性布局;三是坚持公平与公正,以身作则,崇尚学术民主,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正义,营造良好学风,公平公正行使学术权利;四是发扬奉献精神,做学术楷模,发动全体教师力量,对学院学科建设、学术繁荣与创新发展谏言献策,为建设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IMG_2378

IMG_2505


农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农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农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2020年晋农科企联合体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