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1:56 作者: 点击:[]

为保障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权利,实现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积极稳妥地推进学院的各项改革、创新工作,按照《山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和《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我院于20201222日在书林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农学院教职工代表。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副院长原向阳(主持行政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冯美臣出席了本次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农学院分工会主席郭数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情况和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职工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紧接着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学院教职工代表49名。在计票期间,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廖书记关于学校合署改革的讲话和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廖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新当选的教职工代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审议稿)》。

最后,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教职工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密切联系广大师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保证教职工对学院重大事项决策的表决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二、凝心聚力谋发展,充分发挥团结凝聚教职工的积极作用,广泛宣传学院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激发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对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进一步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构建民主管理平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沟通,不断探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办学的新思路,在学院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顶级期刊推荐我校杂粮分子育种团队的“小米”研究成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