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7:0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总结的安排,为了更好地梳理合署改革后农学院一年来的工作,2021年1月4日全天,农学院全体教师以团队(课题组)的形式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本次汇报会分两个会场,通过腾讯会议将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和龙城校区五楼会议室进行互联,实现两校区同时汇报。两校区共48个团队(课题组)以PPT的形式,对2020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全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原向阳(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本次汇报旨在让院领导、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学院课题组中的每位教师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工作,对照优秀的团队(课题组)和优秀教师,找准差距、发现问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年轻教师们都表示,本次汇报对快速定位自己,找到团队,抓准切入点进行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认为收获颇多。


   


教师汇报结束后,郭数进、冯美臣、原向阳三位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郭数进副院长表示,学院目前国家级精品课程缺少,希望两个校区的教师们能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申报。冯美臣副院长表示,在学科建设过程中,国家级奖项、专利成果转化方面比较薄弱,希望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成果。

原向阳副院长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以本为本,做好本职工作,在打造精品课程下功夫,争做一名优秀的老师;积极承担科研项目,做一名教学科研型人才。二是老师们要加强沟通,对未来的研究领域适当调整,凝练方向,重新组建团队,形成合力,在合署改革中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三是对教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加强学术交流,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最后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2021,再出发 | 农学院2020年度大事件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