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9:2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榜样学习,3月25日—26日,农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党员风采。

影片中,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无畏精神,正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经过一个小时的观影,大家与影片中宣传的抗疫战线中先进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当从榜样中汲取有益滋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史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榜样精神在实践中不断传承,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2021年度晋农科企联合体试验方案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农学院管理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