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05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下午,农学院在实验大楼致远堂召开“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推进会”,农学院副院长冯美臣、种子科学与工程系冯万军、功能农业系崔红利以及2020级辅导员张意奉、苏敏和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数进主持。

   

会议伊始,冯万军老师首先对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他以“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一个世界”为主题,详细描述了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重要性、优势地位和就业前景,也介绍了该专业培养出的优秀集体与个人。随后,崔红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功能农业方向的情况,他讲到功能农业是一个全新的研究方向,从国家对功能农业的重视、学生培养依托的项目与平台、科学研究中的典型例子等方面向同学们展望了广阔的未来。紧接着,郭数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农学专业的优势与特点、农学学生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以及大家在专业选择时应注意的事项。他强调,专业选择,只是选择了不同的学习领域和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学习能力才是关键,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自身特点和专业实际的切入点,选择最适合的专业。                            

                           

                           

                           

本次推进会加深了2020级学生对各专业(方向)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大豆课题组在晋中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我院优质小麦团队赴忻州地区开展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