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太行明珠功能农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原来你也在这里”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2:21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春风起,原来你也在这里。12月11日,我院“太行明珠功能农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原来你也在这里”2018年迎新晚会在谷园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副校长杨武德应邀出席晚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校工会、校团委以及部分兄弟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太行明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迎新晚会以QQ空间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协调互动,为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农学院迎新晚会宣传片,学院党政领导、历任学生分会主席、创业优秀个人、学院球队成员等送上寄语,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颁奖典礼上,校院领导与企业领导共同为获得本年度“太行明珠功能农业奖学金”的3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现场一千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太行明珠集团董事长张玮玮女士作精彩发言,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与发展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trap》中,晚会拉开序幕。“梦与希望在飞,我向前去追;有目标就不累,等着我超越,”一首《千山万水》唱出了莘莘学子拼搏奋进、勇于逐梦的年轻朝气。二胡合奏《喜看麦田千层浪》欢快透亮,将一幅秋收农忙的美好景象呈现在观众眼前。旅程囧途下车难,人生百态真情在,小品《一路惊喜》以幽默诙谐的形式展现了国人的热心与朴实。抑扬顿挫的朗诵,激情四射的杯子舞,温婉深情的对唱,新颖酷炫的激光舞,形式各异的表演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且歌且吟,且叹且行,傲然风骨,温婉柔情,T台秀表演融合多项流行元素,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晚会气氛进入高潮。在农学院2017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的歌舞表演《原来你也在这里》中,晚会缓缓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彼此间凝聚力,更展示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马珂)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