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5:37 作者: 点击:[]

为面向大学生开展更加科学化、系统化的创业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帮助大学生掌握创业技能。12月9日至10日,我院在农学主楼133教室开展SIYB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张媛媛担任了此次90余名参训学生的专职讲师。

培训中,张媛媛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授课,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的方式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体验创业。她从企业类型及其成功要素、作为创业者你是否适合创业、产生企业构思的方法分析你的企业想法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积极进行创新创业。

此次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挖掘出他们的创业潜能,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创新创业道路奠定基础。

SIYB “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培训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和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做的公益性培训项目。目前其已成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创业培训品牌,在全球80多个国家使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国的普遍欢迎。(马珂)

上一条:我院“太行明珠功能农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原来你也在这里”2018年迎...

下一条:我院开展科创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