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承办五四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21:53 作者: 点击:[]

恰逢五四青年节,为更好的团结全校师生,宣扬五四精神,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5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五四素质拓展活动“农大青年大学习、青春兴晋勇争先”趣味运动会于小操场举行,来自校团委及各学院的17支代表队136人积极参与。

随着校团委副书记朱江一声令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校园六个景点作为活动场地,展开七个项目的精彩角逐。活动包括考验智力的扑克牌顺序记忆,掌控平衡能力的竹竿屹立不倒,团队默契配合的乒乓球型管传接,更有紧张刺激的指压板、战地匍匐前进等。会场伴随着激昂向上的背景音乐,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摘得桂冠,园艺学院与城建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激励广大团员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敢于思辩、勇于创新,引导全校青年团员心系党和国家,深刻认识新时代下的历史使命,继续积极勇敢努力前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何以解忧,神器我有”大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学历”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