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何以解忧,神器我有”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21:55 作者: 点击:[]

为了缓解大学生学习生活压力,帮助其适应紧张的大学生活,5月4日,学院于5号楼203教室开展“何以解忧,神器我有”大赛。

赛前,各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精心制作了“解压神器”,并加以改装修饰。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一一上台介绍自己的解忧神器,言语间自信满满,讲解生动有趣。有用来挤捏释放压力的塑料泡沫,有送人阳光、传递温暖的晴天娃娃,还有集美观和实用于一体的DIY棋盘……参赛“神器”形态各异、构造新奇、抓人眼球,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激烈的比拼过后,种子1702班凭借晴天娃娃和手指陀螺夺冠,制药1702班以DIY棋盘获得亚军,植检1701班则通过耐压塑料泡沫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响应了学院心理月的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新颖有趣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引导同学们正确释放心理压力。(薛佳铭)

上一条:我院举办“健康心灵创造美好未来”心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承办五四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