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9:31 作者: 点击:[]

5月18日,我院为期八天的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四女二男混合组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22个班级的22支队伍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组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精彩的比赛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经过一番苦战,8支队伍进入了淘汰赛。淘汰赛中,各个队伍展现出了更高的水准和更加精湛的技术,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为观众带来了更加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拉拉队更是热血沸腾,鼓足精神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激烈的比拼过后,农艺1601摘得桂冠,植保1602夺得亚军,种子1702名列第三。

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响应“三走”号召,参与“三走”活动,落实“三走”精神。(师少杰)

上一条: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