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9:33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增强学生的创业能力,5月19日至20日,学院于主楼133开展SIYB创业意识培训,大学生创业指导老师杨春丽担任主讲人,近9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杨老师以日常小事展开讲解,由浅入深,侃侃而谈。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适合做什么、成功需要什么因素等多方面切入,一步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思维。她凭借新奇独特、浅显易懂的教学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模拟企业的创建与运营,参加企业管理的游戏,还模拟评审团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各个环节,广大学员都积极参与,踊跃竞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课堂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极其明显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力与创新思维,为将来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SIYB “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培训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和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做的公益性培训项目。目前其已成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创业培训品牌,在全球80多个国家使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国的普遍欢迎。(张钟艺)

上一条:我院开展“向上计划”之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