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子在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21:53 作者: 点击:[]

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校赛、省赛、全国复赛,来自全国197所高校的369支学生团队参加终审决赛。我院学子薛增昇团队项目《昆虫攻略》荣获创业计划赛铜奖。

“昆虫宝典”APP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依托第三方平台,针对昆虫产业,综合各类产业知识,为广大民众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的APP,主要包括:昆虫识别、科研教育、虫害防治、商业交易四方面主要内容。

上一条: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SI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