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1:19 作者: 点击:[]

2月16日晚,由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砥砺前行山农人,青春献礼三农梦”2019迎新晚会在睿智文体馆内圆满落幕。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招就处、校团委及部分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与学院和动科院两院师生共享此次盛会。

本次迎新晚会通过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观看平台。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迎新晚会宣传片,两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送上寄语,表达了对两院发展的美好祝福与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殷切希望。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调动全场气氛,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时代的旋律》带领着大家聆听时代的变迁,放飞青春的光彩。器乐合奏《奇迹》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带给大家新奇的感受。民族舞《烟花易冷》、歌伴舞《大鱼》、《国家》以及街舞《we are freshman》通过多种多样的舞姿向大家讲述了绚烂多姿的青春故事。动感的爵士乐拨动心弦,T台秀《memories of the time》,记录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岁月变化。流年浅漾,岁岁无忧,歌曲串烧《流年》,带着同学们寻找岁月搁浅的记忆。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接连不断。最终,晚会在悠扬婉转的《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迎新晚会以“砥砺前行山农人,青春献礼三农梦”为主题,通过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为两院学子营造了一个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加强了两院的交流、深化两院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陈涛)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高志强院长为学院师生讲述“农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