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高志强院长为学院师生讲述“农学故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05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我院于崇信楼103举办“农大故事”专题讲座。学院院长高志强教授担任主讲人,他以《躬身栽培科学 言传身教育人》为题,与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分享了他的导师苗果园教授的故事。

会上,高志强深情回忆了追随苗果园先生学习、生活的美好岁月,介绍了他在在旱地小麦栽培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和农业发展做出贡献”、“深化研究水平为专业学科做出学术贡献”、“为教育事业培养好学生与接班人”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苗果园教授的科学精神与育人理念。在谈起一些小故事时,高志强如数家珍,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风雨春秋,沧桑砥砺,学院发展已迈入了崭新时代。全体师生表示,永远不会忘怀老一辈农学人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也一定会继承好、传播好、发扬好老一辈农学人的精神,教师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学生努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农业人才。(师少杰)

上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