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开展“学子有约 相约春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0:12 作者: 点击:[]

1月21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青马学员等30余人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连续第三年走进太谷火车站,开展“学子有约”文明品牌活动。

今年春运期间,我院继续坚持“精心、清‘新’、爱心、暖心、热心”五“心”工程,提供五“心”服务。精心组织团队,周密安排服务;帮助出行旅客,网上购票取票;帮助搬运行李,协助清理卫生;宣讲乘车常识,协助维持秩序;献上暖心歌曲、奉上爱心热茶,着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便捷、温馨、祥和的出行环境。

今年,志愿者们还为车站工作人员及候车乘客亲手制作了剪纸作品,为大家送上了青年学子浓浓的新春祝“福”。

早在2006年,我院便与太谷县火车站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周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来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基础上,2017年1月,山西农业大学、太谷火车站共建“学子有约”文明品牌活动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三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百余次,参与人数近千人次,受益人群达上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师少杰 马珂)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慰问创业学生

下一条:学院青马工程系列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