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3:36 作者: 点击:[]

5月16日,学院于五号楼209教室举办主题为“解开心里疑惑,树立良好形态”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18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竞赛共分为“争分夺秒”、“共渡险关”、“友好互动”三个环节,设有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形式,比赛小组按专业分为6组,每组3人。答题开始后,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争分夺秒,组内成员默契配合,观众们跟随赛场的紧张气氛激动不已。最后,各组成员分享了自己感触颇深的心理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学。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制药专业代表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拓宽了知识面,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同学们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李宇欢)

上一条:学院举办“心灵手巧”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用“心感受幸福,用行成就梦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