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出席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16:47 作者: 点击:[]

8月15日至17日,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以“立德树人铸魂勾画新时代、新农科背景下的作物学科发展蓝图”为主题,聚焦研讨和推进“新农科”发展和建设,加快推进“双一流”背景下全国作物学学科建设。来自全国53家涉农院校的516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农学院院长高志强、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王宏富、副院长原向阳以及学院师生10人参加了会议。

8月17日,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期在青岛农大举行。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教师精心指导,团委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我院学生成绩优异,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十三项,数量居全联盟高校之首。其中,贾栋老师指导的项目《莲草直胸跳甲的茎外化蛹装置设计与应用》荣获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二等奖。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微课程竞赛赛道上,张钟艺荣获一等奖;董晨、魏如霞、高茜、李冠龙获二等奖;周奇、刘稼禾获三等奖。另外,我院晋琳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农业微课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年会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全国农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及“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新农科建设工作研讨会、青年学者论坛、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等板块。

上一条:我院新进辅导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赴我省五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