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23:0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充满朝气的学院氛围,11月27日至30日,我院于大操场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农学院大一新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共四个比赛项目,分四天完成选拔任务。比赛开始前,各运动员认真积极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力求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发挥出最佳水平。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努力克服寒冷天气,纷纷脱下厚重棉衣,更有选手仅穿短袖短裤。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他们破竹的锐气,矫健的身影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赛道旁也有陪跑的同学高举着手机记录着他们冲刺的身影。比赛选手用矫健的身姿和飞快的速度为场上观众展现不畏艰难、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赢得一片掌声与呐喊。比赛最后,观赛同学纷纷表示,要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在运动中茁壮成长,成为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以拼搏的汗水浇灌芳华,以运动的名义致敬青春。本次比赛是为了选拔校运动会田径个人项目的参赛人选,活动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了赛前训练的重要性。希望以后运动员们可以努力训练,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农学院各项体育赛事再创辉煌。(王海绮 戴雨杉 田雨 薛鑫慧)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要上迎新”歌手选拔赛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