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我要上迎新”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23: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30日,我院于理化楼演播厅举办“我要上迎新”歌手选拔赛,19级同学踊跃参加。18级辅导员刘黎明,19级辅导员晋琳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用诗意的语言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由各班参赛学生按抽签次序上台演唱,每位同学演唱完后由评委当场打分,分数排名前六的同学进入第二轮比赛。参赛者们或用细腻的流行唱法唱出了爱意绵绵的美好时光,或用粗犷的烟嗓唱出了平平淡淡中的深刻意味,或用低沉的嗓音唱出时光流逝的悲伤。他们无论是在歌词的流畅度还是音律的配合上都让人难以挑出毛病,在歌曲中寄托的感情更是令人动容。同时,他们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视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后,植保1902班金珂凭借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荣获冠军,农学1902班张乐雨获亚军,植检1902王佳音获季军。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选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为农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林航宇 郭亚莉)

上一条:我院举办“感恩有你,温暖相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