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感恩有你,温暖相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23:06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表达感恩之情,11月28日晚,我院于崇信楼102举行“感恩有你,温暖相伴”主题演讲比赛,2019级辅导员晋琳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表明此次活动目的并向大家介绍比赛评分标准。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小故事,这其中有对同伴的感恩,老师的感恩,更难以忘怀的是对父母的感恩,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每次遇见。在抒发对父母、老师、伙伴的感恩之情同时,感恩的意义也在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语言下体现的淋漓尽致。演讲内容丰富多样,故事真实,情感真挚,他们的声音或婉转动听、或铿锵有力,直抵听众们的心灵。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感恩的心》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农学1908班荣获一等奖,植保1901班获二等奖,农学1905班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大学生活中沉浸下来,找到内心最为真挚的感恩之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高尚情操。(王海绮 秦乐馨 温睿英 汪秋岚)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要上迎新”歌手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