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2:41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中午,我院于主楼229教室召开田径个人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团干辅导员晋琳、张意奉、刘黎明出席,大一新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会分管主席秦昊详细介绍了此次田径选拔赛的相关情况及获奖结果,他为在场所有运动员加油打气,付出努力定会得到收获,希望运动员们为农学院再创佳绩。随后晋琳、张意奉、刘黎明依次上台发言并为选拔赛获奖同学颁奖。会议中他们给予同学们无限的关怀和鼓励,表达了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高度赞扬,他们回忆了历年田径比赛的辉煌成就,鼓励同学们今年要再接再厉,续创佳绩。会议最后田径队队长赵丽红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以及下学期对田径运动的展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大会结束后,运动员们受到极大鼓舞,对未来的训练充满了期待,他们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冬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过艰苦训练,不断磨砺,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温睿英 薛鑫慧)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