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守初心担使命,与农偕行赴韶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8:02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晚,由我院主办的“守初心 担使命 与农偕行赴韶华”2020年迎新晚会在睿智文体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教务处、招就处、校团委及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与农学院师生共襄此次盛会。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追梦路上我们勇敢向未来报到,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家国情怀,我是农大人》的深情朗诵带领着大家聆听时代的变迁,放飞青春的光彩;青春礼赞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歌舞《不忘初心》、歌曲串烧《礼赞中国》道尽赤子心,追梦新时代;小品《逐梦之路》、情景剧《该扔哪》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向同学们述说着成长的意义、生活的道理;用舞蹈去诠释青春,用激情去挥洒能量,《舞动青春》舞动你我,青春的张扬在此刻绽放;衣诀舞动,《心有翎兮》飘摇曳曳,展示了民舞独特的美;街舞《山山而川,生生不息》在不被定义的世界加速狂奔,横冲直撞所有挑剔眼光;器乐演奏《芒种》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带给大家新奇的感受;动感的爵士乐拨动心弦,T台秀《THE NEW FACE》师生共同踏出时代的步伐;小我融入大我,手语操《国家》为祖国母亲送去青春的告白。晚会在全场师生起立共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广大师生用青春之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次迎新晚会通过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为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的观看交流平台。迎新晚会通过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为农学学子营造了一个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农学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陈涛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