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22: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纪律意识,营造良好考试氛围,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书林堂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王宏富、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主持。

会上,王宏富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有关条款。他要求老师们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监考职责;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刘玲副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上大学的初心是什么,梦想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入手,指出青年大学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本领,有担当。她强调,学院始终将考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同学们能不触碰纪律底线,正确对待期末考试,把它当成阶段性学习的检验。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系统复习,为考试做充分的准备;二是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考试中亮明身份,挂牌考试,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所有班级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张贴于考场,互相监督,诚信考试。农学1904班谢杨秋作为学生代表以“四个回归”为主题进行发言,并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

最后,会议还对寒假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王英琦 田雨)

上一条:我院举办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

下一条:我院“守初心担使命,与农偕行赴韶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