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22:44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我院于主楼154教室举办选调生政策解读与前景分析讲座。诚邀山西大学就业指导讲师王国伟担任主讲,就业辅导员张意奉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王国伟围绕选调生招聘公告发布、未来发展、报考流程及难易程度,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

伊始,王国伟明确了选调生的定义,帮助同学们了解选调生的种类,指明了与公务员、选聘生和三支一扶的区别和联系。随后,他通过详细数据对往年报考选调生与报考公务员两种情况的条件、成绩以及未来前景详细对比。最后,王国伟利用试卷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讲解考试方式和备考技巧,并与同学们互动分享心得。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提供选择的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思考。同时帮助有意向报考选调生的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心态,更好地对待选调生备考和考试,避免了考试的盲目性。(薛鑫慧)

上一条:我院举办“农大故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