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返校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20:47 作者: 点击:[]

为了做好研究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3日,学院组织即将返校的研究生们在线上共同学习疫情防控方案。

学院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返校开学后高校心理援助工作指导手册》,重点强调返校时所需做的相关准备以及返校流程。同时,学院辅导员们还讲解了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返校前学生们要准备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返校途中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返校后,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每日及时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不组织不参加大型集会活动,出门及时佩戴口罩,若出现身体不适或疑似感染症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相关检测和治疗。

据悉,学院已有三批学生分批次返校,每批学生返校前学院都会组织相关学习,确保同学们思想认识统一,同时,为后期非毕业班本科生返校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准备,积累了宝贵经验。(王英琦)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

下一条:我院举办农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