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荣获“新生杯”足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5:10 作者: 点击:[]

12月5日中午,我院在操场参与由校足球爱好者协会主办的的“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历时多日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与资源环境学院足球队会师决赛赛场,各年级同学积极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前,两组球员进行热身活动,做足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各司其职,控球、传球、射门,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配合。在比赛过程中双方不断调整战术,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奋力拼搏。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全力以赴,踢出了学院同学昂扬向上的青春魅力,博得了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两个半场的激烈角逐后,学院足球队惜败获得“新生杯”足球赛的第四名。

绿茵场上跃猛虎,足球队员们在足球场上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了我院足球队团结协作的高超体育竞技水平,彰显出学院优良的体育竞技精神。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要上迎新”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