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我要上迎新”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22:41 作者: 点击:[]

12月8日晚,农学院在勤学楼行远堂举办“我要上迎新”选拔赛。学院分团委老师刘黎明、晋琳、苏敏与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在舞蹈《你要跳舞吗》中拉开了本次序幕,舞台上跳动的音符,动感的舞步尽显青春的活力与自信。麻雀虽然没有凤凰的美丽,但它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歌曲《麻雀》感动了一颗颗奔波劳碌而又无人问津的心。歌曲《最初的梦想》和《我的未来不是梦》向我们传达了梦想的重要性,在遭遇困难挫折的时候,只有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晴天》一曲,带领同学们走进那年夏天,那个被拼搏和遗憾充溢的青春年少;校园情景剧《大一那些事儿》生动展示了大一新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与感动;《后会无期》和《哗啦啦少年再见》唱出了离别的伤感,告别过去,迎接未来;歌曲《春风十里》和《房间》在悠扬歌声中勾起每一位观众的回忆;自弹自唱的歌曲《姬和不如》用歌声诉说着人生中不一样的烟火;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传达了对疫情期间的无名英雄的感谢。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掌声连连。最后,分团委老师刘黎明献唱两首歌曲,各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悠扬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院艺术文化的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据悉,学院将于本月22日举办“扬帆青春梦,共铸新农魂”主题迎新晚会,期待同学们的关注。


上一条:我院荣获“新生杯”足球赛第四名

下一条:我院召开名人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