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8:26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下午,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致远堂联合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特邀我校优秀校友、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杨宗鹏担任主讲人,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应邀出席,与5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主持。

报告会上,杨宗鹏围绕“个人经历、工作情况、感悟收获”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进行苹果义卖、大胆参与多次创业实践的故事,以及担任第一书记后历经艰辛创立当地“香凝”品牌、因为脱贫验收无法照顾生病家人、破格提拔为副乡长等真实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感悟,分享自己 “坚持 自信 乐观 创新 实干” 的座右铭,凝练形成了自己的人生信念——天道酬勤,人定胜天;能解决的问题越大,自身的价值越大;健康是第一位的“1”,家庭财富事业是后面的“0”。他勉励同学们,想要成功就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方向,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并不断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报告会最后,陈占强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杨宗鹏学长学习,在自己风华正茂的人生阶段,努力学习,全面提升,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作出青年一代人应有的贡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加强实践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乡村振兴、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224宿舍六女生全部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