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学生分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22:39 作者: 点击:[]

9月25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农学院学生分会干部培训会,分团委副书记刘黎明、张意奉,21级辅导员苏敏莅临大会,21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与会,向21级同学分享学生分会的工作情况,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岩主持大会。

6993E

首先,我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岩介绍了与会老师及与会的学生分会同学,介绍了我院学生分会“源于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对学生分会的具体人员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21级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认真学习、锻炼体魄与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的五点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分会,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8D96

接着,学生分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展示部门制作的精美幻灯片以及视频,为同学们介绍部门的主要职责,幽默风趣的分享,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新生也纷纷扫码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招新群。

4872A

紧接着,20级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至琛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三点心得。一是“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呼吁大家不仅要埋头行路,更要抬头看路,认真思考担任班委、担任学生分会干部对于自己的意义;二是“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并请同学们仔细思考如何学习、如何运营团队、如何搞好团队建设三个问题;三是“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希望同学们学会合理调节个人的学习工作时间,把握人生的关键时期。

33393

最后,刘黎明进行大会总结,他代表学院分团委向为学生分会做出贡献的学生分会成员表示感谢,并鼓励新生加入学生分会锻炼能力。至此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

4F173

本次会议不仅是学生分会各部门的一次工作汇报大会,更为各部门招揽新生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真正了解到学生分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部门的氛围也十分轻松融洽,并纷纷表示想要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锻炼个人能力,同时为学院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社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建研究课题获省2020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三等奖